吉林信息港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吉林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除了中美韩的手机品牌,还有哪些国家的手机品牌在售?
2020-06-03 10:10:55来源:阅读:-

现今世界,手机市场的格局是—中美韩三国的手机品牌占据了世界手机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比如2018年全球的手机手机总出货量约14.6亿部,这里面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这6大品牌的出货量就达到了10.78亿部,占比超过73.8%。

除了中美韩的手机品牌,还有哪些国家的手机品牌在售?

六大品牌出货量惊人

但是目前除了中美韩三国之外,世界上还有很多国家也有自己的手机品牌我们来列举以下几个国家的品牌手机。首先是日本,日本的主要手机品牌有索尼,夏普,京瓷,富士通,而我们熟知的三星华为苹果这些品牌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其实是很低的。其次是德国,目前德国自己生产的智能手机几乎没有,大部分都是中美韩三国的手机。英国有自己一家手机品牌叫做Wileyfox,这家品牌手机并没有什么作为,目前已经处于破产边缘,现在英国的手机市场基本上也是被中美韩三国手机给霸占。

加拿大有一个比较著名的品牌手机就是黑莓,前几年黑莓手机是比较著名的,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是用黑莓手机。在最巅峰的时候,黑莓的出货量高达5000万部,市值一度达到了830亿美元, 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黑莓手机目前已经在衰退了好多。目前能看到黑莓手机的主要是加拿大、美国以及部分西方国家,现在黑莓一年的出货量不超过100万台。

芬兰想当年可是品牌手机的王国,当年诺基亚到底有多火?2006年诺基亚在全球手机市场占据了36.2%的份额,就是说每三部手机当中就有一部是诺基亚的,这个市场份额比目前的三星还牛。目前,全球销量最多的一个手机型号一直由诺基亚保持,其销量达到了2.5亿部。截止2018年,在全球10个销量最多的型号手机当中,诺基亚就占据了其中的7个,由此可以想象诺基亚当时到底有多牛逼。

推荐阅读:苹果8和苹果7

版权和免责申明

吉林信息港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