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信息港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吉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如何将手机无线投屏电视so easy
2020-06-24 05:14:08来源:阅读:-

将手机投屏在电视上,可以通过使用较大视觉屏幕提升游戏和电影体验;便捷的投屏方式将进一步优化用户操作,享受科技的便利。

投屏方式汇总

  • 手机和PC通过HDMI视频线或者转接线连接智能电视,但是数据线限制了投屏的便利性和机动性。
  • 手机和PC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智能电视,前提是手机、PC和智能电视必须在一个无线局域网中,家庭网络基本上都满足这个条件。
  • 无线投屏的第一种方式,通过购买外置硬件连接智能电视,优点是速度流畅,操作方便,但是需要一定成本。
  • 无线投屏的第二种方式, 手机(或者PC)和智能电视安装同一款APP,使用投屏APP配对投屏。缺点是多数投屏软件画面卡顿严重,而且大部分投屏软件收费。
  • 无线投屏的第三种方式, 通过手机(IOS、Android)自带的投屏组件或者视频APP(B站、优酷)自带的TV功能实现投屏,而且视频APP投屏的同时不影响手机的其他操作。

手机无线投屏操作

  • 以Iphone为例,通过自带airplay功能投屏。在手机主屏上划,调出airplay菜单,点击airplay。
如何将手机无线投屏电视so easy

  • 选择当前局域网中智能电视的名称,同时打开“镜像”功能;
如何将手机无线投屏电视so easy

  • 此时,手机上的所有操作将镜像投屏到智能电视上,投屏完成。
  • 这种方式是镜像投屏,还可以通过APP自带的TV功能实现投屏。以bilibili APP为例。打开APP,点击播放窗口右上角的“TV”标签。
如何将手机无线投屏电视so easy

  • 选择局域网内的智能电视名称。
如何将手机无线投屏电视so easy

  • 等待连接,投屏完成。

总结

  • 通过视频APP投屏方式不影响手机的其他操作。
  • 手机和智能电视必须在同一个局域网中。
  • Android和其他视频APP可以参照操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吉林信息港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