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信息港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吉林信息港 > 大数据 > 正文
备受争议的一款机型,只因屏幕太大,机身过重
2019-12-27 16:24:01来源:阅读:1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手机品牌都有自己的子品牌,如小米和红米,OPPO和realme,华为和荣耀。其中华为和荣耀是最有前途的两个品牌。相信华为这几年的进步和荣耀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高端旗舰手机还是几千元的性价比高的手机,都受到了大众的追捧,获得了一系列好评,销量非常高。然而,最近发现了一款手机,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这款手机被很多网友调侃,这款手机是荣耀Note10。手机的争议当然是手机的利与弊是非常明显的,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利与弊。

备受争议的一款机型,只因屏幕太大,机身过重

这款手机目前的价格是1689元,在一些第三方电商平台上只有1599元。事实上,这款手机刚推出的时候,市场营销也很强大。我们都知道,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是6.95英寸,而大多数主流屏幕都在6英寸左右。虽然这手机不是很好上、下边界的控制,这手机屏幕只占81.49%,但这样的大屏幕大小一定可以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这手机可以说是在追剧上会带来很棒的观感。

备受争议的一款机型,只因屏幕太大,机身过重

这款手机在电池容量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拥有50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从而保证了良好的电池寿命。这款手机的CPU采用麒麟970,最小存储组合为6GB+64GB,最大存储组合为8GB+128GB。虽然这款手机是去年的型号,但它现在仍然可以流畅地运行应用程序。

这款手机的摄像性能不是很好,这款手机有两个后置摄像头,分别为2400万和1600万,前端为1300万像素。如果这些都是这款手机的优点,那就说说这款手机的缺点。屏幕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但别忘了一只手拿着6.5英寸屏幕的手机是很困难的,更不用说6.95英寸的屏幕了。因此,如果这款手机像普通手机一样拿在手里,单手操作就非常困难。

备受争议的一款机型,只因屏幕太大,机身过重

而大屏幕和大电池肯定会让手机的重量重一点,手机的重量达到230克,这是名副其实的半斤。因此,这款手机既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也有广大消费者的反感。你认为大屏幕是手机的优点还是缺点?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吉林信息港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