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信息港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吉林信息港 > 汽车 > 正文
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
2020-10-10 10:12:38来源:阅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3三厢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动力方面,国产车型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后期还将推出2.0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换挡机构也采用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更为豪华。

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实拍!年内亮相,搭1.4T+7DCT,内饰翻新更豪华


推荐阅读:东北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吉林信息港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