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信息港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吉林信息港 > 游戏 > 正文
国产最装X的两款手机,实话实说,一点实用性没有?
2019-12-27 15:49:38来源:阅读:1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手机存在的作用不只是一个工具,偶尔生活中也是一个调味剂,有时候可以满足人的一些虚荣感,就比如用上了iPhone 11 Pro Max顶配版,在高铁上就会自觉的把小桌板刚下来,然后把手机背朝上放着。

国产最装X的两款手机,实话实说,一点实用性没有?

如果你也追求装X的情况下,其实还有两部手机值得体验,一部是小米旗下的Mix Alpha,全面屏手机,还是四面环绕的屏幕,边框完全的消失,180%的屏占比,满手都是屏幕,全部都是误触。目前该手机还只能欣赏,距离上市是一个未知数。

国产最装X的两款手机,实话实说,一点实用性没有?

另外一个款手机就是华为Mate X手机,是一部折叠性质的手机,具有智慧分屏和多任务交互能力,屏幕超大,玩游戏非常爽。

大概的配置是支持5G双模式,同时支持SA/NSA网络,后置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镜头,内置了4500毫安的电池,并支持55W超级快充,据说马上就要发布了。

国产最装X的两款手机,实话实说,一点实用性没有?

目前国产的这两部手机,是目前外观颜值设计最炫酷的设计,华为采用的折叠式的设计,小米使用的是全面机身设计,非常的装X,但是并不具备实用性,体验感觉必然是不如普通的手机,如果是你不考虑实用性,只考虑装X的话,你们会选择哪台手机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吉林信息港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