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信息港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吉林信息港 > 财经 > 正文
智能手机,明年挂起新风,折叠屏和手持是关键
2019-12-27 15:15:03来源:阅读:1

三星&华为准备折叠屏后续作品……Razr也要出击
Apple苹果年初推出4.6英寸iPhone SE2,引发关注
“越大越好”中,重视私生活·便携性需求

预计明年智能手机市场将掀起一场新风。原本持续的加大屏幕,减少边框的业内,从明年开始将准备小而便携的新产品。

智能手机,明年挂起新风,折叠屏和手持是关键

◇ 上半年准备推出半口袋型折叠屏智能手机……比起大屏幕,更关注便携性

预计第一个选手将是摩托罗拉的折叠屏手机Razr。Razr是上下折叠的clamshell形态,展开时与一般智能手机大小类似,达到6.2英寸,折叠起来会缩小一半。预计摩托罗拉将在明年1月内在美国正式上市。

接着,据消息,三星电子将在明年2月发布Galaxy Fold2(假设名)。同样也是clamshell上下折叠的形态,展开时屏幕尺寸在6英寸左右,折叠起来呈现正四方形。之前有预测报道称,Galaxy Fold 2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

智能手机,明年挂起新风,折叠屏和手持是关键

华为,预计也将推出比上个月上市的Mate X更加轻薄的折叠屏智能手机。据悉,名为Mate Xs,这个产品预计将在明年2月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20上进行发布。

这是4季度,三星电子的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Fold正式发售引发的逆向趋势。专家们观测,又小又轻薄的折叠屏手机需求即使不会很大,也会有一定部分。

IDC有关研究员介绍“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大屏幕好,但也有人会喜欢单手操作,在称作公共交通时更加便利,也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

智能手机,明年挂起新风,折叠屏和手持是关键

◇ 这次4.6英寸的iPhone真的会出现吗?虽然小,但性能是最新的

小而轻薄的趋势,并不局限于折叠屏智能手机。苹果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推出4.7英寸屏幕的新iPhone。

郭明琪曾预测,明年苹果将共推出5款新iPhone型号,首先会推出搭载4.7英寸LCD Display的iPhone SE2。

iPhone SE2 将在苹果产品线中作为大众型型号,外观预计将和2017年上市的iPhone8类似。整体的配置预计达到iPhone X的级别。小尺寸,售价在2000~3000元的价格,在苹果粉丝圈内期待很高。

另外,郭明琪预测,iPhone12(假设名)系列,很可能会增加比iPhone11系列更小的5.4英寸型号。

业内有关人员称“虽然,整个产品群的大趋势是一个样子,但总会有对另类产品的需求”,“现在可能是属于试探市场的产品,但最终的评价,是由消费者来做的”。

声明:本号所发稿件、图片、视频均用于交流,文章素材等均来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吉林信息港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