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信息港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吉林信息港 > 美食 > 正文
安卓被捧上了天,“同胞兄弟”却被国人唾骂,它到底做错了什么?
2019-12-27 16:14:51来源:阅读:1

我们现在用的手机系统基本分为安卓和苹果,苹果系统只搭载到自家的苹果手机上,而安卓系统因为半开源的原因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的首选,可以支付更少费用就可以得到安卓系统的使用权,因此安卓系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追捧。但是,大家却不知道安卓系统有一个“同胞兄弟”生活却举步维艰,它就是deepin操作系统。

安卓被捧上了天,“同胞兄弟”却被国人唾骂,它到底做错了什么?

有人会问“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深度deepin怎么能与“高高在上”的android系统相提并论并论呢,这不是无稽之谈嘛?这在电视剧才会出现的桥段确实发生在android和deepin的身上。其实安卓和deepin都是基于linux内核开发,不过因为命运的原因,安卓被google这种财大气粗影响力极大的行业大牛所看重联合软硬件厂商共同开发,不仅褪去了linux的外衣而且成为了移动端使用最多的操作系统,人们逐渐忘记了它出生于linux的家庭背景。

安卓被捧上了天,“同胞兄弟”却被国人唾骂,它到底做错了什么?

然而deepin操作系统就没有那么幸运,不仅没有得到上天的眷顾,甚至想挂上一个“国产操作系统”的名号都被人唾骂。deepin真的太难了没有安卓开挂的”系统生“就罢了,而且所有的罪过都要自己面对,deepin受命于一家商业型公司,前期因为开发费用的问题一度面临破产、工作人员流失,后来终于挺了过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深度deepin系统,终于实现的收支平衡,deepin才算松了一口气。当华为这种大企业为deepin注入新鲜血液的时候,他仿佛又长大一点。

安卓被捧上了天,“同胞兄弟”却被国人唾骂,它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们真的错怪deepin操作系统在deepin论坛中我们会经常看到,系统找不到打印机驱动,不支持某软件安装等问题此起彼伏。我只想问一句找不到驱动是不是要找打印机驱动商呢?这种问题应该不是操作系统应该做的事情吧,还有人居然要求deepin开发软件,看完这种评论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呀,你需要软件就去软件官网找linux版呢,如果找不到说明软件商放弃了这个市场,你可以找替代的软件呀,这跟linux有半毛线关系吗?

安卓被捧上了天,“同胞兄弟”却被国人唾骂,它到底做错了什么?

deepin操作系统该如何使用,为了照顾windows用户和mac用户,deepin真的是煞费苦心,不仅设计了时尚模式方便mac用户,还准备了高效模式让windows用户更容易上手,即使你第一使用deepin操作系统也会瞬间掌握使用技巧,而且比windows占用内存更少,运行速度更快,即使10年前的2G内存的电脑用起来也非常流畅,而且下载软件也十分方便,不仅可以通过系统预制的软件中心下载而且还可以通过软件官网下载,安装也只需要双击应用程序就可以,非常快捷省心。你是不是准备要试试呢?

11年前,安卓搭上谷歌的顺风车起飞了,11年后国产操作系统deepin能否再创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吉林信息港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